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建站教程 > 由58同城成功上市想到的

由58同城成功上市想到的

2016-12-21

信息分类网站58同城,近日成功的在纽约纳斯达克上市,而且得到了市场的追捧和肯定,使58同城的市值达到了20亿美元。这个利好消息似乎给许多国内的网站的建设和运营者打了一支兴奋剂,也对这个互联网产业的前景产生了更好的期盼。

事实上,58同城做为一家优秀的信息分类化的网站,从整体开说,就使用习惯和对客户的影响来看,还是有一些独特之处的。所以说,因为专业化和细腻化,获得市场的肯定也是情理之中。

互联网产业,从一般的外部人士看来,似乎是一个能迅速制造富翁和产生奇迹的行业。其实,就互联网产业而言,绝对没有超越一般的商业规律。即便像58同城这样的网站,也绝对不是一夜之间才做到的市值20亿美元,他们在建设和经营这家信息分类化的网站的过程中付出的艰辛也是可想而知的。

58同城公司成立于2005年,2012年实现上市,用了8年时间,这个时间不算很长,但是也不应该算是短时间。所以说,一家网站用整整8年时间来做一件事情,也是非常值得钦佩的。

也正是他们的不断坚守,才使这个58同城由默默无闻做到尽人皆知,做到找工作找房子都习惯通过58同城来获取信息,而它大的亮点就是在于城市的分别,避免了信息的过多重叠和给使用者们一个比较便捷的信息渠道。

我们从这个58同城的成功运营来看,整个市场的一般规律还是产品。好的想法是一个先导,那么如何把想法变成一个优秀的产品,就是一个团队需要不断的付出的过程,这个过程也许是异常枯燥的,但相对于整个产品的优秀品质以及能给使用者提供切实的便利来看,这样的付出绝对是值得的。其次,就是互联网这个行业,还是需要时间的陶冶和磨练的,必须经过一定的时间段的“发酵”,才会取得应有的成果,也只有经过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才会使网站的运营,和产品的优越性进一步提高,这个是一个相互的过程,也是一个双赢的结果。所以说,我们做为互联网产业的从业人员,一定要坚守自己的事业,直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