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行业新闻 > 这篇文章帮新手了解什么是长尾关键词及其重要性!

这篇文章帮新手了解什么是长尾关键词及其重要性!

2023-02-27

  长尾词的特点是相对较长,通常由2-3个单词组成,或句子,一般有内容页面.专题页.栏目页面的标题可能在内容中。长尾检索量少,流量不稳定。但是长尾词带来的用户转化为网站产品的概率远高于目标关键词。因为长尾词的效果更强,长尾词的转化率更高。长尾词排名大的中商业网站通常流量很大。

  长尾关键词搜索量.关注比核心词低这是不争的事实,但这只是给了新企业机会,都知道做核心词,百度主页位置那么多,加你是一家刚刚加入互联网的公司,其他人做了十多年,现在你想和别人竞争无疑是鸡蛋碰石头,你有推广人没有别人,你的企业实力有别人强?因此,搜索引擎相对公平,将根据企业实力和客户体验推荐公司。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最好不要把注意力放得那么高,结合自己的情况,关键的长尾词在这个时候非常重要,做好短期内可以带来排名.带来好处比盯着核心词却做不到要好得多。

  我们一个领域的核心词那么多,但是长尾词不一样,可以扩展到无数。不同词性、不同区域的组合是一个词,不仅仅局限于几个词。如果你能把你所在行业的几万个关键长尾词做成主页,会比你做一两个核心关键词带来更多的好处,但是把几万个关键长尾词做成主页是很自然的。

  长尾词都是用核心词扩展的,也就是核心词短期内做不到,所以用长尾词来促进核心词。因此,网站优化必须做长尾词,这是一件无害而有益的事情。比如我想买一个手机键盘,虽然我会搜索键盘按键,但是搜索网页是王五等等。了解了一下,感觉机械键盘比较好。然后我搜索了一下机械键盘的品牌等等;在这些之前,我只是知道键盘的类型和品牌。这个时候,我想研究一下,我会搜索哪个牌子好,什么键盘轴好。比如我更喜欢玩游戏,就在黑爵品牌键盘做这个词的时候,黑轴机械键盘是玩游戏的首选,达成交易的概率比键盘大很多,搜索人群的定位更准确。从上面可以看出,定位是玩游戏有电脑的玩家,很容易抓住这类客户,这就是长尾词的魅力。

  选择合适的长尾词不仅可以填补前期核心词做不到的困境,还可以促进后期核心词的排名。看了这么多优势,你还觉得长尾词没用吗?不信,可以去你行业的一些好网站研究一下,很多单词是否能找到,关键词库是否包含了很多。正是因为做了这么多长尾词,他们才能保证自己的核心词在首页稳步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