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行业新闻 > 营销型响应式网站制作有哪些要点

营销型响应式网站制作有哪些要点

2019-05-11

营销型响应式网站对于企业来说已经不是新鲜产品,这是将来网站制作行业的趋势所在,几年前的网站将会陆续改版,响应式的网站制作过程难吗,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要点。

开发响应式网站在各种终端上显示效果都要一致,不能pc看了效果很好,手机端看就发生错误,或者不适配的问题,这就要求网站开发人员要熟悉响应式网站开发的流程,从网站架构的设计到代码的开发,标准化的开发才可以达到制作的标准。我们曾经看到过非标的响应式网站,打开之后只能适配pc和手机,用笔记本和pad打开就出问题了,这是开发响应式网站要注意的。
 
再就是开发响应式网站的成本费用要比普通的网站高一些,有些企业对此还不够了解,只考虑做pc端,从长远来看,需要额外花一分钱对网站进行改版,得不偿失。
 
当响应式网站进入到调试阶段,更需要对代码进行检查,各个终端测试,保障各个终端访问无误,效果良好方可。
 
可以了解到,响应式网站的特点决定了短期不会落伍,但是开发周期长,开发成本高,后期维护需要一定的水准,这都是开发响应式网站需要注意的,新图闻科技与您分享响应式网站开发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