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行业新闻 > 定制版骁龙845加身,ROG游戏手机硬核助力爆款新手游

定制版骁龙845加身,ROG游戏手机硬核助力爆款新手游

2019-02-14

 近几年,手游在游戏市场中的占比越来越大,从早期的《水果忍者》、《神庙逃亡》到今天的《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短短数年就成功吸引了大批游戏玩家,庞大的体量大有超越端游的趋势。对于手游玩家而言,翘首期盼的几个爆款手游即将上线,注定了2019会是手游界不平凡的一年。

定制版骁龙845加身,ROG游戏手机硬核助力爆款新手游
《使命召唤》、《暗黑破坏神》、《DNF》等经典端游对诸多玩家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相信此次在手机端的上线,无疑将会招使众元老级玩家前来报到。而面对此类追求极限操控和画质效果的游戏,性能极佳和操控顺手的设备就尤为重要了。ROG游戏手机作为当前游戏手机领域中的代表作,个性化与专业的操控体验和强悍的硬核配置,让该机拥有了超群的游戏性能,助攻新老玩家为情怀买单。
ROG游戏手机自上市以来,其无可匹敌的操作体验受到广泛关注。该机配备于侧框上的两个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为手游的操控方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让FPS游戏玩家爱不释手,这一点在火爆全国的《刺激战场》中得以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