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行业新闻 > 天津银行95码号落地:大众通信凭借四大优势中标

天津银行95码号落地:大众通信凭借四大优势中标

2019-02-14

 近日,天津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6056短号码接入落地项目正式启动,深圳市大众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通信)中标天津银行956056码号落地项目。大众通信成立12年以来,一直致力为金融领域企业提供专业的商务语音服务,更是在95码号落地领域,凭借全国资源网络、丰富的实战案例树立了行业标杆形象。这也是大众通信能够获得金融领域客户信赖和首肯的重要因素。

天津银行是中国首批获准组建的5家城市合作银行之一,在1996年更名为天津银行后,变身为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天津银行对本次95码号落地供应商的选择上极其严苛,分别在技术、安全、服务、系统SLA等各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对应天津银行的需求,大众通信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优势一:去区号,解决互联互通,节省跨网通信费用
根据天津银行需求,大众通信将为天津银行提供956056特服短号的全国31省工信部和通管局备案服务,以及提供全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话务落地服务,并保证956056号码落地后,全国用户在用户所在地通过拨打956056号码(无需加区号)接入;大众通信会为956056码号在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大运营商分别选择一个运营商分公司进行落地,建立落地局,且在天津地区接入。全国同一个运营商的用户拨打956056时,都从此落地点接入到天津银行的呼叫中心。除三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用户外,其他虚拟运营商用户,在开通所在区域都可直接拨打956056均可正常呼入呼出。而在天津银行的工作人员呼出时,也会通过本网送到用户所在地区的终端局,连入用户所在地运营商网络。此落地模式可很好的解决运营商间的互联互通问题,节省通信成本。大众通信提供给企业专用的大型运营级通信交换平台,将全国话务调度到企业各呼叫中心和办公地点,并实现话务统一调度、码号扩展使用、全国组网等更多应用。
优势二:加密技术保护金融信息安全
除了攻克95短号码落地技术关,金融行业数据的安全性也是大众通信对天津银行956056落地项目考虑的重点。大众通信在金融行业有着丰富的合作经验,安全一直以来是金融行业首要考虑的因素。此次在为天津银行提供的方案中,天津银行的客户号码均采取加密存储,防录音,定期清理通话数据的机制,平台记录的话单仅作为话务费用结算及故障处理查询使用。
优势三:7X24小时响应服务
玖云平台作为专业的云通信平台,一直以来推崇客户先进,专业服务的理念,努力奉行7X24小时运维服务制度,只要客户有需求,即可快速响应并提供7*24小时电话、电子邮件和远程协助等技术支持帮助进行产品问题诊断和缺陷修复。大众通信保证系统服务全年可用性SLA不低于99.99%,计划外停机时间不超过30分钟,业务系统故障恢复时间不超过10分钟,并提供有效的保障系统稳定方案,保证呼叫中心的话务正常。在售后服务的同时,大众通信技术人员提供完善的天津银行相关人员培训,使其达到能独立进行管理、维护测试和故障处理等基础能力,以应对微小故障,保证呼叫中心话务正常。
优势四:百万并发会话,系统稳定可靠
玖云平台是大众通信公司推出的云通信开放平台,其底层设备采用的华为IMS系统,该系统一直为世界TOP级运营商采用,如沃达丰、中国移动等。该系统大支持50万并发会话(双系统为100万并发)实时、高效、稳定处理百万级别通话需求。玖云平台选择和华为合作,就是希望能将语音质量做到稳定,给客户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能够保证通话质量和稳定性,而玖云平台还有10年语音通信技术的强大背景,无论在技术还是运营商资源上都具备优势,适应各种嘈杂、拥塞环境,通过专业的技术手段处理,保证95呼叫中心的呼入和呼出话务语音质量畅通稳定。
为金融行业95码号提供一站式服务
大众通信一直以来,在证券、基金、银行、保险、物流、房地产、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科技等领域向众多企业提供商务语音服务,目前服务的企业客户达数万家。以金融行业为例,玖云平台服务过的金融大客户包括工银安盛、方正证券、红塔证券、中投证券、广发证券等等,我司一直助力为金融企业的95短号码申请和落地提供完善、优质、安全、高效的通信方案,该方案以大众通信20多个行业,以及数百家金融企业定制开发和服务经验为基础,贴近金融行业的业务场景,同时提供多种灵活部署方案,更可根据金融企业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为金融行业量身打造。在时间上,大众通信3个月内即可完成95短号码落地工作,为金融客户节省大量时间、人力、财务成本,实现金融企业整体效率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