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行业新闻 > MWC19禁止华为设备?GSMA官方回应:严重失实

MWC19禁止华为设备?GSMA官方回应:严重失实

2019-02-09

 IT之家2月8日消息 不久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 GSMA 要求在 MWC19 巴塞罗那会议上建议“禁止”华为设备。今天GSMA官方回应称,该报道严重失实。

 
MWC19禁止华为设备?GSMA官方回应:严重失实
 
今天,GSMA集伺盟微信公众号针对该事件做出回应,称2019年2月3日,有英文网站发表文章称GSMA要求在MWC19 巴塞罗那会议上建议“禁止”华为设备,该报道严重失实,随后出现与该报道相关的中文翻译及报道也没有事实依据。作为全球移动通信行业权益代表的贸易协会,GSMA既无意愿也无权力“禁止”任何供应商。GSMA已要求路透社予以纠正。
 
GSMA表示每年在MWC大会期间都会召开董事会,并讨论业界当前共同关注的热点议题。MWC19 巴塞罗那会议议程尚未确定, 5G供应商或将成为其中一项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