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行业新闻 > 遭当地政要反对,亚马逊在纽约建新总部计划面临危机

遭当地政要反对,亚马逊在纽约建新总部计划面临危机

2019-02-09

 动视暴雪公司(Activision Blizzard Inc。)计划于下周二宣布裁员,以应对销售放缓,此举在本周不稳定业绩搅乱股市后,再次引发新的动荡。本周五,该公司股价下跌2.5%,至42.88美元。

 
爆料称动视暴雪公司将宣布裁员,以应对销售放缓
 
其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裁员人数可能达到数百人,这是旨在集中职能和提高利润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截止到2017年底,该公司的员工数量为9800人。
 
作为世界上大的游戏制造商之一,该公司在去年11月的一次电话会议上承认,《守望先锋》(Overwatch)和《炉石传说》(Hearthstone)等一些关键游戏的用户数量停滞不前或下降。继《命运2:遗落部族》(Destiny 2:Forsaken)的销售令人失望之后,该公司与开发商邦吉公司(Bungie Inc。)分道扬镳,公司年收入可能因此减少4亿美元。
 
分析师预计,暴雪今年的销售额将下降约2%,至72.8亿美元。
 
多年来,该公司在长期担任首席执行官的鲍比·考提克(Bobby Kotick)的领导下,通过收购PC游戏制造商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和移动游戏公司King Digital而不断壮大,并赋予各部门相当大的自主权。
 
行政人员离职
 
在过去的一年里,许多高管离职,其中包括动视出版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赫斯伯格(Eric Hirshberg)和暴雪公司的资深主管迈克·莫海姆(Mike Morhaime)。
 
在新年前夕,动视公司表示将解雇首席财务官斯宾塞·纽曼(Spencer Neumann),之后不久他加入Netflix公司,担任相同职务。两年前被聘为动视消费品部门负责人的玩具业资深人士提姆·基尔平(Tim Kilpin)本月退休。
 
动视公司并非唯一步履蹒跚的游戏公司,艺电公司(Electronic Arts)股价本周三下跌13%,此前该公司承认,一些大型游戏的销售情况令人失望。但在本周晚些时候,其股价再次反弹。
 
Take Two互动软件公司(Take 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本周三股价下跌,此前该公司预测本季度销售额低于华尔街预期的一亿美元。这一结果提醒人们,电子游戏仍然是一个高度波动的行业,由于消费者的偏好存在不可预测性,业绩难免大起大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