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行业新闻 > 你知道网站排名不好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你知道网站排名不好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2018-04-16

当公司在搭建网站的时候,想要的并不仅仅是要为公司展示信息的,其实做网站还能够为公司带来一个更好的响应能力,提高用户的信任度。根据新图闻十二年的建站经验来说一说你的网站排名不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1、网站上没有QQ在线询问的功能,试想一下如果用户有了疑问想要找你咨询的时候,可是在这个时候却找不到贵公司的联系方式,想必在这个时候会降低用户的体验力,也许公司也就失去了一个潜在用户,所以我们要给用户提供一个可在线咨询的功能,一旦用户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或者是想要多多了解一下的地方就可以询问公司的客服,这样可以大大提升用户的体验力,只要用户体验力提高了,也就不用担心网站的排名问题。

2、网站上更新的新闻没有可以使搜索引擎抓取的必要,大家应该都知道新鲜的东西能够吸引人观看,那么网站上的内容对于搜索引擎来说其实也是一样的,搜索引擎都是比较喜欢新鲜的事物,特别是一些写的好的文章,搜索引擎更爱抓取,只要我们每天能够更新1-2篇的原创新闻就不愁网站不被搜索引擎抓取,从而也不用为了网管站排名问题发愁。

3、网站不是响应式的,也就是网站不能够兼容各个终端浏览。大家应该都了解现在市面上的各种各样的显示屏幕非常多,用户使用的浏览终端也是有所不同,而且现在手机对于我们也是越来越离不开了,也就是说使用手机浏览网站的用户越来越多,如果我们的网站不能兼容各种终端浏览器,那么手机用户在打开我们网站的时候就是浏览的电脑版网站,这种时候对于用户的体验力是非常差的。根据我们的建议是网站好搭建适合各种终端浏览器的网站,这样也就能够提升用户的体验力。

4、网页上各种小广告太多也是使用户体验力下降的一个大问题,根据我们的经验,一个网站上面好不要超过2个广告弹窗,而且广告窗口颜色好和网站本身主体颜色一致,不要有太大的反差,这样用户也不至于太过反感。

5、运行速度过慢,这也是主要的一点。可想而知如果用户再打开我们网站的时候运行非常缓慢,想必用户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关掉网站,可是对于不了解网站的朋友该怎么处理网站运行过慢的问题呢?首先网站运行过慢可能是服务器的原因,当服务器的空间比较小的时候网站运行的速度也就会相对来说慢一些。还有就是服务器不稳定的问题,我们一定要找稳定的服务器使用,这样才不会影响到运行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