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行业新闻 > 浅谈网站建设劣质的因素

浅谈网站建设劣质的因素

2018-04-11

在网络极速发展的时代,出现了很多网络的附加品,网站就是其中之一。在网站建设中,网建规划则是重中之重。经小编不断走访调查,仍有很多公司做不好网站建设,那么小编就来浅析一下网站建设劣质的因素有哪些。

原因之一是网站只局限于电脑,而忽视了手机和ipad。现在,手机作为重要的通讯和娱乐设备,潜移默化的改变了人们的沟通和娱乐方式,而ipad的诞生更是直接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因此,网站建设要与时俱进,不断的与手机和ipad等移动端设备适配,如若不然,就会逐渐被社会所淘汰。

原因之二就是网站建设不够合理。网站建设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跟随时代的潮流设计网站,避免繁琐的注册流程和填写详细的个人资料。很多用户都对填写个人资料敏感,怕泄露更多的个人信息,引发不好的事情。所以如果有让用户填写个人资料的需求的企业,就请不要过多的询问个人隐私的问题。如果用户填写过多,导致个人隐私泄露,是对企业的发展极为不利的。

总之,想要建设好网站,以上两点千万不要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