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行业新闻 > 网站没人看,究竟是谁的问题?

网站没人看,究竟是谁的问题?

2018-04-10

网站浏览率低,归根究底就是网站前端制作的问题。小编翻遍所有资料,终于总结出几点,请跟随小编去看一看。

问题一:网站与链接关联性不大。如果不是专门制作广告的公司,就请不要在网站上出现与网站无关的链接。网站链接与网站的核心内容密不可分,如果出现其他链接,会使浏览者心生厌恶,从而降低网站访问率。

问题二:网站布局杂乱无章。脏、乱、差的网站不会留住客户,反而会使老客户流失。只有布局分工明确,条理清晰的网站才能留住客户,提高网站知名度。

问题三:文章复杂冗长。长又干枯的文章始终的不到客户的青睐。短小精炼,条理分明的文章不仅会给网站添加特色,还会吸引更多的客户浏览网站。

问题四:色彩搭配不佳。一个网站多不要使用四个颜色,只要控制在两三种就可以。网站的色彩主基调只能有一个,色彩过多会导致网站过于扎眼,不利于客户的浏览。

问题五:音频,特效冗余。太多的音视频特效不但不会给网站添彩,反而会显得网站整体很乱,让客户无法寻找自己想要的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