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行业新闻 > 大连网站制作比较常见的几种网站排版配色

大连网站制作比较常见的几种网站排版配色

2018-04-04

 一、一种颜色设计的网站排版风格这个是简单的颜色搭配方案,需要选中一个颜色然后将这个颜色调到浓度深浅不一的感觉,专业语句就是颜色的饱和度还有透明度,经过调整让一个颜色改变成不同的色彩。之后将这样的色彩用于网站排版上面,可以使整个网站具体有一定的层次感。

 
二、两种色彩是相对于一种色彩来定的,其实就是需要两种色彩的其中一种先选择上,然后在选择与之相近的一款色彩,在给色彩进行稍微的调整,一般情况这两个色彩的差别都是不大的,搭配使用不会让人觉得很混乱。搭配的好还可以给人一种丰富的感觉,所以在设计的时候要根据网站自身的特色来觉得颜色。
 
三、一种色系来建站也是不错的选择,在这的一个色系就是只色彩颜色的深浅大连,例如浅颜色可以使用浅黄,浅蓝,浅绿等等,深颜色可以使用红色,绿色,蓝色等等颜色搭配。用一种单一色彩可以使整个网站呈现不同的色彩,虽然看着颜色不同但是也会有一种协调的感觉存在的。
 
四、假如设计的时候不知道使用什么颜色比较好,那么就可以使用灰色,灰色是万能色,可以和任何一种颜色搭配,这就是灰色大的特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配色的过程中,尽量要把颜色控制在三种颜色之内,如果颜色太多了会让人感觉到混乱的感觉,太过于花哨了,不利于用户的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