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行业新闻 > 新时代如何做网站,闪掉你的双眼

新时代如何做网站,闪掉你的双眼

2018-03-29

浅析网站制作的三项条件:

首先域名和网站内容是网站重要的组成部分。域名主要有普通域名和关键词有关域名,通常在普通域名里的.org?/.gov/.edu要比.com/.net的域名更加的有一定的优点存在,而且还能够很好的得到搜索引擎的关注,其原因主要就是.org?/.gov/.edu普遍用于政府等大型事业单位运用。那么关键词域名的好处是什么呢?其实就是可以让用户很方便的就能够记下来。而网站核心的部分就是网站内容。一个全新的网站内容会更加得到搜索引擎的青睐。网站内容要不断创新,并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不可照搬其他网站作品,否则会失去蜘蛛的喜爱。

其次选择一个高资历、高信誉、高稳定、高安全的建站服务商,是您开网站的明智选择。

再有就是设定一个核心内容是建设网站的前提,一个混乱的网站只会让你的网站失去很多的用户。只有让用户一眼能够看到网站的新颖之处,才是一个网站该有的面貌,才能让更多的青睐者慕名而来。

 我们了解了上面几种方法做网站牛人就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