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行业新闻 > 大连网站建设页面改版时需谨记几点事情

大连网站建设页面改版时需谨记几点事情

2018-03-23

 一、开通后的网站好不要频繁的更改,假如网站进行频繁的更改,搜索引擎就要重新收录你的网站,所以说网站的收录就会有所下降,我们建议是一年改版一次就好,改版过于频繁的话就很容易被百度搜索引擎k掉了,所以可想而知频繁改动网站排版是没有什么好处的。

 
二、清除收录二级域名的两个办法,首先是进行解析然后给搜索引擎传递一个404的代码,这样就可以让搜索引擎产删除。其次就是泛解析,将robots,txt文件放到项目的根目录下面,然后文件是禁止搜索引擎收录的,这样也是可以删掉的。垃圾的域名必须要及时清理,否则会影响网站排名。
 
三、如果改版的时候需要一个页面修改百分之六十,那么不要一次性的改完,要分开改,每次改百分十二十即可。
 
四、在改版的时候肯定会出现很多有错误链接不到的页面,这个时候404页面就是必须存在的,但是在404之后不要马上就回到首页,这样的话搜索引擎会认为这个页面是有存在的,会对优化造成一定的困扰。
 
五、一定不要使用ifrom来增加网站上的模块,及时这样做起来比较方便,但是不利于网站后期的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