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行业新闻 > 怎样才能让百度在一天内抓取网站制作的内容

怎样才能让百度在一天内抓取网站制作的内容

2018-03-20

 一、新闻来源

假如你的网站上新闻是来自其他的网站,这点要注意一下,不要只收集一个网站上的内容,要在不同的网站上收集,这样让爬虫相对来说比较难以判断一些,也就是可以蒙混过关的。假如网站的新闻只来自一个网站上的,这样的话不出三天就会被发现了。
 
二、更新时间
网站上面的新闻内容无论是收集的还是原创内容都不要一次性更新太多,因为爬虫在内容页爬到的先进个就是网站首页,我们只要坚持每天更新1-2篇即可。
 
三、内容选取
网站上大量的文章现在一般都是到其他的网站上收集的,如果你也想收集其他网站的内容的话就需要注意一下这个内容是在30分钟内的还是超过10分钟的,如果超过30分钟的话就到百度搜索一下文章收录,如文章收录在30以上那么这个文章还是可以收集自己使用的。
 
四、文章位置
文章放置的位置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建议把原创文章放到首页更多的地方显示,这样爬虫就可以有更多的机会抓取你的文章进行收录。
 
五、原创内容
想必朋友们应该都了解爬虫都是喜欢原创的内容,喜欢有新鲜感的信息,所以我们要抓住这一特点,每天保持一篇原创文章增加到网站上,不就网站排名就会有所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