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行业新闻 > 大连网站建设:影响网站的主要因素有什么?

大连网站建设:影响网站的主要因素有什么?

2018-03-12

影响网站的因素有很多,但是主要的要什么想必大家不太了解,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影响网站的主要因素:

1、用户
通常来说,用户可以说分为两大类,一种用户是首次访问网站的,而另一种就是访问过多次的用户,如果知道了这两种用户的访问数量我们就可以从访问量中了解很多事情。假如先进次的访问用户比较

多,那就说明你的网站有足够的吸引力。那么如果是第二种比较多的话,可以证明网站的老顾客比较多一些,但是还不能够吸引更多的新用户来浏览你的网站,所以要通过不同的问题来解决不同的用户

浏览问题。

2、点击率的由来
当我们网页跳转的时候就是说用户从另一个页面跳转到你的网站上,还有就是通过网站域名的搜索,可以直接找到网站点击浏览。

3、网站的关键词汇
关键词是如何由来呢,主要看你的网站是做什么的,把主要的内容改成关键词就可以,这样的话用户就可以通过关键词来搜索你的网站,但是很多时候用户搜索的关键词和网站上面的关键词都有一定的

差距,所以在设置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与产品内容相匹配的,要想提升用户浏览体验就要使关键词的内容与自己网站更加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