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行业新闻 > 你知道如何搭建一个网站的具体步骤吗?

你知道如何搭建一个网站的具体步骤吗?

2018-01-24

搭建一个网站我们一般要网站编程人员和网站制作设计人员还有我们的客户必须满足这三项要求方可制作一个完整的网站,编程人员相当于网站搭建的主干,既要有雄厚的编码能力也要有一定的设计能力,而且同时需要编程人员有一定的交流才能。而网站制作设计人员就是给整个网页做设计排版,使网页美观大气,这就需要设计人员有相当深厚的ps等图形处理软件的能力和高度的审美能力,而且同时也要了解一定的编程软件知识。而客户就是我们需要服务的对象,需要给我们供需网页上所需要的东西。同时客户也是判断网页设计风格搭配的样式,也就是确认我们制作的设计稿。

目前搭建网站需要了解什么呢?让我们了解一下:

一、确认客户所需
开始搭建一个网站的时候,我们要和客户进行一定的沟通,确认客户所需要的排版样式与网站上的各种功能,然后确认排版样式,之后就是生成一个确认稿和我们的客户进行下一步的终确认。

二、开始搭建网站
了解客户的所需之后,我们即可搭建网站,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给网站确认一下网站的开发类型。这个必须是确认的,了解后我们再进行下面的工作。

三、检查网站是否正常
搭建网站之后,我们要给网站传到本地服务器里检查网站是否能正常运行,检查合格后我们就可以正式开通网站。

四、开通网站
开通网站是我们后续工作主要的一个部分,在网站开通后我们要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行且不受黑客攻击。

五、优化
优化就是在网站开通之后,客户为了提升网站的曝光率,这就要使用不同方法来给网站推广营销,例如百度爬虫,联系其他谈公司进行友情链接交换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