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常见问题 > 网站优化始于页面设计,学会这些流量不请自来

网站优化始于页面设计,学会这些流量不请自来

2023-01-04

  一个好的网站设计会引起广泛的认可和共鸣,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能显著提升网站建设的客户体验。这些都是好的网站设计能带来的效果。好的网站设计,对SEO推广、转型推广、用户粘度的提高都有很大的帮助。今天,深入解释了网站设计与的关系。

  首先,它可以延长用户的平均访问时间,网站的跳转率一直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我们希望网站访问者能在网站上呆一段时间。好的网站设计可以做到这一点,吸引用户,让他们沉迷于新颖的照片。此时,它对提高用户粘性和转换率有很大的帮助。

  网站标题

  在搜索引擎搜索结果中,上面一行是标题,所以网站建设标题的选择非常重要,标题的长度应该控制在1~25字符中。网站标题可以围绕公司的名词,自然这个词尽可能放在最后或最前的位置,网站标题至少包含1~3个核心关键词,标题的分割标记应该用英文逗号来分割。

  网站的关键词

  这里的关键词数量最好是1~8,切结不要堆积关键词,如果是新站,记住不要选择太热的关键词,这里的分割标记也应该用英文逗号分开。

  网站描述

  这是网站标题的表示,也显示在搜索结果的标题下面。这里主要有一个长尾词,字符应该限制在1到80个字之间。如果太长,就不会完整。描述最重要的是有一定的价值和诱惑力,可以增加网站的点击量。

  网站导航设计

  这涉及到你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的网页制作中需要注意什么?语调中提到的是一样的,网站导航设计尽量选择网站的关键词,然后导航设计必须简单清晰,访问方便。

  这是网站本身的一种相对推广手段。以内容为手段的网站推广策略是尽可能提高网站上的有效内容,丰富的网站内容可以为用户获取有效信息。注意网站内容要不断迭代,不要半途而废。只有保证定期升级,搜索引擎才能访问网站。

  还有一些推广手段,如内链、外链、朋友链等,小边不会一一详细说明,一般来说,无论什么改进主要是有毅力。

  所谓关键词密度,就是说关键词占页面总词汇量的比重,关键字排名=关键词频率/网页总词汇量,关键词密度在1%~7%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