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常见问题 > 什么样的网站建设才能吸引到更多的用户?

什么样的网站建设才能吸引到更多的用户?

2021-03-09

现在企业有一个自己的网站已经是很普遍的现象了,只是有个网站还是远远不够的,还要研究如何让自己的网站拥有更多的用户。大家都知道一个优秀的且特色的网站设计能充分吸引访问者的注意力,让访问者产生视觉上的愉悦感,从而增加网站访问流量。那么如何设计网站让它可以吸引到更多的用户呢?
1.    网站简单且简洁
客户找到您家的网站,主要是因为想了解些自己要链接的信息。如何你的网站逻辑思维混乱,没有合理的布局,客户看不到重点信息,那么客户是不会有耐心看下去的。要保持网站简洁明了,要让客户容易理解网站,容易从A点到B点,要具有清晰的结构,使用容易识别的特征链接能够帮客户快速找到目标路径。
2.    有个性化的吸引力
不妨在网站设计的时候采用静态和动态相结合的形式,会有意外的收获。比如可以在网站上增加些品牌相关的元素,这样不仅增加个性化还让客户加深对你品牌的印象。图片比文字吸引人,而动态的视频比图片更加吸引人,可以适当为网站添加视频。
3.    具有用户想看到的信息
为网站增加综合你品牌信息的资料,将客户想看到的内容嵌入到您的品牌中,这样会有效吸引到潜在客户,不仅会提升客户对品牌的信任度,还会增加品牌的知名度。

我们做完网站以后要记得对网站进行测试,不用行业的网站是需要具体分析的,我们要具体知道自己的哪些页面,哪些内容是点击率比较高的,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然后改善自己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