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常见问题 > 大连选择SEO外包服务要怎样进行?

大连选择SEO外包服务要怎样进行?

2019-12-06

  企业想要网站获得更好的排名,除了花费大量成本选择搜索引擎的竞价之外,还可以选择给网站进行SEO,但是苦于企业中没有专业人员,再进行相关人员的雇佣又不能保证技术是过关的,这时候企业就会选择将网站SEO的工作外包给专业的服务公司,那么怎样选择好的SEO服务公司呢?

  观察自己公司的网站情况,几乎所有的SEO外包公司都有自己的官方网站,有时候会有多个站点,此时可以查看他们网站自身的排名情况,若自己站点排名都不是很好,却想要给别人做SEO,那是一定是没有说服力的。要注意在查看他们网站排名的时候,不仅要关注当下的排名,更重要的是需要查看他们网站的历史排名,是不是非常稳定,还是只是近的排名很好,之前一直大幅度的浮动变化。如果只是临时排名比较高,可能是近做了更强的优化或者是使用一些快速的不正规的排名方法。

  观察公司的资质以及做过的案例,只有真实的案例才具有说服力。在进行选择的时候要查看公司是否正规,正规公司的官方网站上一般都有比较多的实际案例,可以观察一下案例公司的网站情况。

  关于价格问题,不要轻信承诺低价格高质量的公司,网站SEO是需要付出时间和人力成本的,高质量的结果必然会付出更多的成本。一定要在合同中详细体现自己想要的目标和结果,特别是一定要注明当对方不能完成之时的责任问题。因为不管是什么合同,没有责任划分就只能是一纸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