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常见问题 > 影响微信小程序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微信小程序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2018-12-12

 近年来微信慢慢占据了人们的生活,甚至工作当中也经常会运用到微信,随着微信的普及,微信小程序也应运而生,并且越来越火爆,许多企业也从中看到了商机,想加入到小程序的阵营中来。今天我们来一起讨论一下开发微信小程序大概都受那些因素影响?

首先要看微信小程序的功能是否简单,这决定了开发的难易程度,如果功能简单一些价格也就便宜一些,如过想要实现的功能比较全面,那么价格自然就会高。
其次是看选择模板来开发还是定制小程序,和网站一样模板就是一些个人或者公司已经开发出一套甚至几套小程序模板,用户可直接购买使用,这样价格便宜一些而且比较方便。定制小程序就会贵一点。
后就是开发小程序的公司是否专业,因为小程序不同于网站制作,小程序拥有自己独立的开发语言,所以有一些人买几本书在网上看看教程也可以做出一个差不多的小程序,企业有时也会选择这样的人来做小程序,因为不像公司成本那么高,所以制作费用也就低一些,但是这种毕竟没有大公司靠谱,大公司有专业人士来为你开发,而且后续小程序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帮你解决,还是建议选择大公司来进行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