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常见问题 > 探索网站html标签,掌握html隐藏的重大秘密

探索网站html标签,掌握html隐藏的重大秘密

2018-07-05

 很多人只知道html标签是用来构建网站的,很少有人知道html标签还可以促进索引擎优化。现在很多网站都是这样,只注重内链外链之类的优化,忽略了标签上的优化,从而导致网站的排名上不去,还有可能被K掉。相信有很多人都从网站上、服务器上、网站内容上找了原因,极少有人会从网站代码上寻找原因。现在小编就跟大家讲述一下html标签对于网站优化的意义。

Html标签是有利于蜘蛛爬取和搜索引擎收录的。像h1-h6标题标签,优先级从大到小,这就是在告诉蜘蛛的标题主次,搜索引擎在收录时也会优先收录这种结构分明的网站。是有利于网站排名和增加权重值的。
在什么位置使用什么标签也很重要。像在图片部分,就要加入img标签;在链接部分,就要加入a标签等等。这样做就是要让搜索引擎知道哪里是图片,哪里是链接。从而提高网站排名。
此外,无序列表和有序列表也是有助于搜索引擎优化的。搜索引擎会根据标签来判断网站的内容。因此,像新闻之类的内容,就交给列表来做吧。
后,小编要嘱咐几句,优化要适可而止,否则会适得其反。切记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