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常见问题 > 长时间seo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长时间seo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2018-02-12

  SEO(搜索引擎优化)是我们在网站的优化推广过程中常用的方法。虽然它的效果非常缓慢,而且很长时间才能见效,但是因为它的操作成本低、容易操作、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作用并且作用于全国而受到推广人员们的喜爱,主要的是只要有人做就好了,非常简单。下面就让我们接着上一篇聊一聊SEO推广应该注意的事项是什么?

  先进、建立一个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很重要。一个网站地图包括了整个站点的所有链接。搜索引擎可以通过网站地图查找的网站的全部页面,这种方法可以很好地提高网站的收录数。

  第二、严密的链接关系

  提高网页与网页之间的链接,使得百度搜索引擎无论查找的哪一个页面,都可以很顺利的找到另一个页面。

  第三、关键词

  对于SEO推广来说,关键词是非常重要的。而关键词的选择我们一般从精准度、竞争度和搜索量三个方面来考虑,所谓精准度就是换位思考,作为SEO推广人员你应该揣测用户在搜索时常用的关键词是什么。搜索量,是关键词的意义所在,做关键词不就是为了提高网站的排名,让用户可以更容易的搜索到,如果你做的关键词搜索量很低,或者是根本就没什么人搜索,那也没什么用处。竞争度对于SEO来说是一个难点,我们要确认我们所要做的关键词是容易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