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常见问题 > 网站建设中图片不够怎么办?

网站建设中图片不够怎么办?

2017-08-24

很多设计师在建站的时候经常遇到没有图片来源或者是碰见好的图片却没有版权的情况,那么应该如何避免这种问题呢?下面为大家提供几种获取图片资源的办法希望能够为苦于没有图片的设计师们带来些帮助。  

 

1.从网络上购买图片。网络上有很多图片交易平台,大多都是由职业或者业余摄影师拍摄上传到平台上的,网站设计师们可以直接选购。一般购买之后的图片下载下来可以多次使用,不受次数的限制。但是,网购平台有一个大的缺点就是:选一张心仪的图片太费时间,一般都需要从浩大的图片库里逐一浏览。当然,也有很多免费的图库和分类特别清楚的网站,这就需要设计师们自己挖掘了。

 

2.合法引用网页图片。在获得原创作者同意后我们可以对网页上的图片加以引用,如果联系原创作者的话,可以给图片加上图片来源的说明,以免牵扯到版权的问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3.从网站上购买图片光碟。在早期图片交易平台没有兴起的时候,图库光碟占据很大的图片交易市场。虽说现在它的发展在图库平台越来越流行的情况下逐渐成衰落趋势,但是依旧不可否认它所具有的优势,很多高价图具有超高的摄影水准,表达层次也极高。是值得选择的一个方法。

 

4.找摄影公司拍摄产品图。一般来说网站上的产品图比较重视产品细节的呈现,企业在意产品的细节是否都能够被清楚地看到,而不希望图片模糊或者是出现杂点。这就需要专业的摄影公司在摄影棚内借助灯光等设备配合后期制作对产品进行拍摄和处理。除了能够更完美的呈现产品本身细节之外,摄影公司还能够制作更适合产品的背景情景图,来让网页访客感受产品所带来的情感,甚至能让访问者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配上精心编排的文字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