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常见问题 > 网站建设优化的五个新捷径

网站建设优化的五个新捷径

2017-05-27

   一、网站要有规律的去做更新

  对于一个网站来说,网站内容有规律的去做更新是非常重要的。假如你每天都不定时的去做更新的话,那么搜索引擎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收录你的网站内容,以至于当你的网站中有优秀的原创内容的时候,搜索引擎会错过。因此,定时、有规律的去更新网站内容是非常重要的。当你定时、有规律的发布你的网站内容,并且内容还保证原创的话,那么你所发布的网站内容就会很快的被搜索引擎收录,时间长的时候还会出现被搜索引擎秒收的情况出现,对于网站增加排名和权重是非常好的。
  二、网站的原创内容
  对于搜索引擎来说,网站的原创内容是搜索引擎给予网站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评分渠道。因此,长时间的坚持写原创或者是伪原创文章的编写与发布时非常重要的。切忌,千万不要为了省时省力而去进行大量的复制,一次两次是没有多大关系的,但时间一长你的网站排名就一点点的在下降,对于网站来说是没有一点好处的。
  三、网站外部链接的发布
  这里说指的外链并不是那些随随便便的外链,而是那些幼稚的外链。对于网站外部链接来说外链的数量并不是越多越好的,毕竟要选择真正的对网站有所帮助的外部链接才是好的。在选择外部链接的时候除了要注意链接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以及收录之外,还要注意链接是否被搜索引擎惩罚过。
  四、做好网站的内部链接
  在现在的网络世界中,随着外链越来越被重视的情况下,很多人追求外链的同时往往忽视了内链的重要。内链,是网站内部沟通的一个重要桥梁,也是传递权重的一个重要的环节,百度蜘蛛通过内链来进行爬行并来确定你的网站要做的关键词,并给予一定的评分,所以说要内外相结合,这样的效果远远是你想不到。 
  五、要坚持下去 
  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说得一点错都没有,尤其是在做网站期间,这句话就能够体现的更加的直接了。好多成功人士都是那样,不管是脑袋相对来说比较笨拙的,还是聪明的,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都会成功。因此,在做网站的期间就应该要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来鼓励自己,当然,光鼓励是没有用的,主要的还是要去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