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常见问题 > 做好关键词的四步

做好关键词的四步

2017-05-05

   所谓的关键词指的就是你输入搜索框中的文字,再准确一些就是你命令搜索引擎寻找的东西。使用正确的关键词你就可以命令搜索‌引擎寻找到你想要的东西,关键词的内容很广泛,可以是人名、地名、新闻、网站、软件等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也是众多关键词中的一种。对于关键词来说,并不是任意的一个词都能够成为关键词的,关键词也是有一定的步骤的。

  先进步、确定核心关键词是什么
  核心关键词也叫主关键词,又叫目标关键词,指的是一个词或者是两个词就能够非常准确的描述出网站的内容,其中哪一个词用户搜索的次数多,哪一个词对于网站来说具有营销价值,那样的关键词就叫做核心关键词。在确定目标关键词的时候,需要了解的就是行业的情况,然后对行业中的关键词进行汇总,紧接着再对关键词进行竞争性的分析,对关键词进行发展规划以及流量预计,后就能够确定目标关键词是什么了。
  第二步、长尾关键词的确定
  长尾关键词是核心关键词定义上的扩展,长尾关键词中包括了,目标关键词的别名。仅次于目标关键词的组合、目标关键词的辅助等等,指的都是长尾关键词。
  第三步、分析竞争者网站的关键词
  可以分析一下排名好的那些竞争对手的网站,看看他们都采用了什么关键词,是怎么安插关键词的等等。相比较之下,优秀的竞争对手的网站是好的关键词顾问,因为在同行业中一般有效的关键词是相对固定的,可以进行参考竞争对手的网站关键词制作列表进行分析,终形成自己的关键词。
  第四步、关键词的布局
  关键词的布局应该是从上到下、从左至右,应该是无处不在的。关键词优化是一种能够让网站在搜索引擎中获得更好的排名,从而获得更多的潜在客户的网络营销方式,这才是搜索引擎营销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