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常见问题 > 网站的灵魂——关键词

网站的灵魂——关键词

2017-05-02

   对于一个网站来说先进步要做的就是注册域名、购买空间、找程序后是填充内容,这个顺序是没有错的,但在这个顺序之中,选取到正确的关键词才是做网站之前之前一定要去做的重要步骤。

  对于如何去选取到正确的关键词在这里是有着很多的学问的,先来讲一下关键词的误区具体都有些什么,拿“网站建设”这个关键词来举一下例子,首先可以在搜索引擎中搜索一下就可以看到,这个关键词的搜索引擎首页有10个推广链接,后面的基本上都是大站的网站建设,那么如果要使用那个关键词的话,做上去的好结果也只是在第二页,到先进页的可能性基本上是不大的。并且那么热的关键词至少需要花上半年以上的时间甚至同时还要耗费网站一半以上的资源去做优化才可以,即使后做到了第二页先进名了,那其中的流量也是很少的,根本没有什么转化率,毕竟那个关键词太大了,范围太广泛了。因此,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尽量避免选择那样的词。
  一个网站的灵魂在于关键词,而关键词的选择就在于网站以后的发展,在网站中所有的长尾关键词一定是围绕着首页的主关键词来进行选取和定位的。对于热点关键词来说,热点关键词不是不可以去做的,而是在做之前要看一下搜索引擎先进页的推广链接有多少,产品有多少,自然排名前五名的网站是什么,你的网站资源大概可以做到一个怎样的位置,这些都是要去提前去做的事情。其次在你选取的关键词中是否有转化率这是非常重要的,千万不要去选择太广泛的关键词,因为用户在搜索引擎上搜索这个词是盲目的,并没有什么目的性,进行点进了你的网站对你的网站也不会感兴趣,因为用户的购买需求和和你网站产品不会那么准确的。而且关键词太宽泛了,还要去花很长的时间优化上去,并且还会耗费很多的资源去对关键词进行整合。
  一个网站的起步快慢一定是会决定网站的网站的,因此,网站优化所选取的关键词就是一个网站起步发展的重要步骤,千万不要等到网站上线之后,再发现自己关键词出现了问题在进行修改,这样对你的网站是没有一点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