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常见问题 > 网站快照不更新的主要原因

网站快照不更新的主要原因

2017-04-26

   网站快照不更新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搜索引擎可能出问题了之外,重要的就有可能是自身的原因了。当网站有作弊的行为是一定会被搜索引擎惩罚的,而其中的一种惩罚就是网站快照不进行更新,解决方法就很简单了,检查自己的网站是否有太过明显的优化痕迹,如果有就要尽快改成。

    除了网站中有太过明显的优化痕迹之外,下一种原因就是网站的友情链接中有被搜索引擎k掉的站点。每一个为了提高自己的权重以及收录量,一定会去和自己网站相同或者是相似的网站站点交换友情链接,如果在交换的友情链接中有被搜索引擎k掉的现象,那么你的网站就会出现快照更新的慢,甚至是不更新的现象。因此,定期的检查友情链接的网站状态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一个网站的服务器运行不稳定也会被搜索引擎进行快照不更新的惩罚,当一个网站被搜索引擎收录了之后,你会在一定的时间区间内不断的向网站中更新内容,这就会造成搜索引擎在一定的时间内来到你的网站中收录网页以及网站内容。所以,在购买主机的时候一定要去选择那些比较大的服务商,这样比较安全,也比较不会容易出事,对你的网站发展是有好处没有坏处的。
    当一个网站上线了之后,不管你的网站模板是怎样的,都不要对其做轻易的修改。因为网站经常的进行调整以及更改网页模板,很容易对网站造成快照不更新的现象,可以在网站收录稳定下来或者是权重提升了之后,再对网站进行修改。
    快照停止不前,很多时候,都是我们不关注细节所致的。以上的这几点在搜索引擎当中都是比较严重的,这其中的任何一点出了问题,搜索引擎都会被你的网站有所惩罚,轻则是快照不进行更新,重则网站就会有被k掉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