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常见问题 > 高效更新网站快照,做到这4点

高效更新网站快照,做到这4点

2017-04-19

   一个网站的网站权重会在以各种形式体现出来,自然网站快照的快慢也是网站权重的其中一个体现,今天就来说一下怎么样去做,才能给让网站快照更快更好的更新,并且能够准确的提高网站权重。

  服务器不稳定会影响网站快照的快慢,毕竟服务器的稳定性是网站建设者一直在关注的一个话题,而作为网站建设和推广的从业者都希望自己的网站能够有一个稳定快速的服务器。假如服务器不够稳定,并且经常出现状况,那就就会出现百度蜘蛛爬行到你的网站时,出现站点打不开的情况,那么搜索引擎就不会收录你的网站信息,你的网站快照也不会得到更新。因此,选择一个稳定的服务器是很重要的。
  网站文章的内容更新保证,网站内容对于网站的权重是很重要的,一个天天更新内容的网站权重一定比一个十天才更新内容的网站权重高。可以在网站的内容中多多更新些原创内容,毕竟搜索引擎喜欢原创的内容。一旦搜索引擎发现你的网站中有高质量并且原创的内容,那么就会经常光顾你的网站,那么你网站的快照也会经常更新。
  网站权重的影响除了服务器和网站内容之外,还有友情链接。我们经常回看到有一些网站的信息更新速度并不快,但是网站的快照却经常更新,这就和网站的外部链接,也就是友情链接有关了。因为友情链接不仅仅可以进行权重传递,也可以进行更新传递,假如你网站的友情链接经常更新,那么搜索引擎在光顾友情链接的网站时,也会通过友情链接的网站光顾你的网站,你的网站快照也就会跟着更新。
  对于有的搜索引擎的快照来说,可能并不会有太多的人会使用,更多的是因为站长的关注程度高一些。那么百度快照对站长们做网站优化有多大好处?快照除了具有在站点打不开的情况下,提供用户有价值的信息外,站长关注于百度快照,更多的还是因为百度快照时间,也说明你网站在百度搜索引擎中的权重问题。在百度这个搜索引擎当中,一般网站权重高的网站,快照也就是比较新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