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常见问题 > 在做搜索引擎优化时需要注意到的新问题(一)

在做搜索引擎优化时需要注意到的新问题(一)

2017-04-17

   问题一、搜索引擎需要什么?

  搜索引擎需要什么,在优化时就要给它什么。因为搜索引擎对于一个网站的收录页面以及如何去判定页面的PR值是有一定的规则的,一定要仔细的阅读搜索引擎的网站优化服务,知道了搜索引擎的优化原则方向之后再去做优化这件事就容易许多了,也会少走弯路,这是快有效的方法。阅读完搜索引擎的网站优化服务之后就要根据搜索引擎的需求,在网站的页面当中建立一个引导性强的网站导航,也可以把这个网站导航称之为网站地图。建立这样一个网站导航的目的是要让浏览者在进入页面之后不会立刻离开,而是跟着导航能够寻找到自己想要在网页中找到的东西,毕竟提供了一项位置导航图不仅仅能够让用户体验更好,还可以让搜索引擎的支柱程序更加正确、更加快速的载入并且记录网站的相关内容,更加有助于提升网页的PR值。
  问题二、关键字语句要选择适合的?2、选取适合的关键字语句,并适量分布 
  在选取关键字语句的这个问题上就是比较简单的了,只要记住关键字语句选择到适合网站的,并且要适量的去分布关键字语句就可以了。关键字语句有很大的作用,能够让你更加好的将网页中的内容集中有效的展现给你的目标用户群体。一旦在选择关键字语句的过程中,发现关键字的数量有降下来的现象,便要快速的向网站的页面内容中加入足够的关键词,毕竟关键词在网页的页面内容中有很大的吸引用户的作用,一定要努力的去确保着关键词所指向的内容被用户们所认可。除了以上这些之外,还要确保要选择能够概括网站内容的关键词,而且选择的关键词也一定要是用户们平常在搜索某一类产品就好像所做的网站那一类的产品所习惯使用的关键词,可以在选择之前使用不同的搜索引擎搜索一下,看看你所选择出来的关键词是否有效果,如果没有,一定要加以改善。  
  问题三、网站的更新内容如何去做?
  当我们之前所做的那些优化内容在搜索引擎中获得比较好的排名之后,就要去做网站内容的更新了,一定要记住更新的网站内容要能够吸引到用户,并且能够让用户在你所更新的网站内容页面停留下来。假如你之后的网站内容很久都没有更新,那么你的网站就难说会有什么别的新用户了,一定要保证网站内容有频率有质量的去更新,才能够留住老用户,带来新用户,这样做也会让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有着较高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