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常见问题 > 用户满意是网站建设的先进要义

用户满意是网站建设的先进要义

2017-01-17

  无论做网络营销、网站建设、还是做传统媒体广告宣传,成功的案例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迎合了手中的心理需求。

  在市场营销学中,马斯洛理论把人的需求分为五个等级,低的等级是生理需求,然后是安全需求、社会需求、终需求,后市自我实现需求。
  其实我们也可以从中看出来,这五种需求对应着人们所处的阶层地位。生理需求对人类来说是基本的,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只有在生理徐秀满足的基础上,人才能够产生更高层的需求。但满足更高层需求的人也并不会抛弃低级的需求。
  无论是网站建设、品牌营销、销售产品还是策划活动,想要得到手中的关注,首先就要弄清楚目标受众的心理需求。了解需求后,找到能够引起关注的,适当的切入点切入,这样就能够应发话题,形成口碑营销,进而转化成产品的销量。
  这些都离不开我们平时对目标用户的深入调查了解,把目标用户进行分类管理,有针对性的开展网络营销活动。
  当然后也不要忘了,不管是网站建设、还是网络营销都要有创意,有自己的特色,只有新鲜感才是吸引人注意力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