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做网站
首页 > 常见问题 > 让网站建设成为一种吸附力

让网站建设成为一种吸附力

2017-01-17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平的用户想要为自己的企业做网站建设呢,无非是想要占领更多的市场,获得更多的客户。那么我们如何把网站建设成吸引用户的网站,如何更好的利用网站做营销。首先,我们要问问自己,我们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是否是消费者喜欢或者想要的?我们的广告、营销所针对的人群是否是我们的目标用户。

  用户的种类有很多,我们大致可以把用户分为三类:意见领袖、忠实拥护者、盲目跟从者。意见领袖和忠实拥护者是产品销售的主要购买力,也是对品牌的产品进行传播的主要人群。而盲目跟从的人群是一部分购买力的组成,但对于产品和品牌的宣传作用不大,他们对于产品的青睐多表现为重复的购买行为。
  那么我们要如何把不喜欢的人变成对产品和品牌青睐的用户,把对产品和品牌有所青睐的用户变成拥护者呢?这是我们在网站建设和网络营销中要格外注意的问题。也是判断网络营销是否成功的关键。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营销早已不是单凭广告宣传去达到效果了,而是变成一种整合营销,用多元化的营销方式组合来达到更好的营销效果。比如利用微博事件营销、微信朋友圈营销、直播宣传、各大论坛的问答区等等。
  通过这些形式给人们留下深刻影响,形成话题,能够迅速而广泛的传播,进而形成口碑,在用户间以口口相传的形式传递下去,那么这种营销方式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能够快速吸引和积攒粉丝,获得更多的跟随者,同时把更多的跟随者变成拥护者。
  小贴士:口碑营销要比任何一种营销方式效果都明显而持久,是保持用户数量和粘性的好办法。